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组来我校检查评估

时间:2018-05-23 18:10:21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1日上午,以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为组长,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郑友益,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赵振营,安阳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华,郑州科技学院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峰为成员的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副校长陈登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工作汇报会。

陈登报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诚恳希望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把脉问诊。

付晓炎就省教育厅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的意义、内容及要求作了说明。

网络中心有关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发展情况。

会后,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领导访谈、察看材料等方式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在反馈中对我校信息化发展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教育信息化发展建设提出了针对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