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党总支、档案馆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21 17:06:06来源: 作者:阅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9-20日,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党总支联合档案馆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24名党员,共赴商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9日下午和20日,4个单位先后在商城县里罗城村和金刚台红军洞群现场开展体验式教学,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在实地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生动翔实的讲述,党员同志们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故事,倾听了“金刚台妇女排”、女红军张敏等英雄事迹,瞻仰了红军广场、红军井、红军医院、红色革命纪念馆、红军潭、红军棚、红军洞等革命遗迹,集体在红军无名烈士墓前鞠躬默哀,向为中国革命胜利英勇牺牲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谢根党指出,通过本次对金刚台革命旧址、史迹的现场参观学习和对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英勇奋斗历程的亲身体验,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绝境重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良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单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苗天峰纷纷表示,只要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我们党就一定能够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希望党员同志们始终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始终铭记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红军革命精神,勇于直面挑战和各种困难,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以赴地为本单位事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