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23 18:10:21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27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陈登报出席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舟主持。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主任刘宏兵就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的背景、工作流程以及相关单位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陈登报分析了我校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信息化发展方向,指出教育信息化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给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带来巨大便利,同时也出现了网络犯罪、网络攻击、网络泄密等诸多安全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筹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坚持弘扬正能量,发挥网络的舆论引领作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