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9-19 17:42:1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AT8V3279.jpg

AT8V3294.jpg

9月19日,我校在八餐广场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校长陈登报出席仪式,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主持。

陈登报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依靠人民”,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意义重大,网络安全关系国家安全,关乎政治和经济安全,希望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把网络安全教育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把网络安全的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打造风清气正又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要完善网络管理领导体制机制,更好地应对各种网络舆情和突发事件。他说,互联网正深刻改变着我国经济、社会和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信息分享、思想交流和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网络安全已上升到关乎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所在,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发展和壮大网上正能量,努力建设网络文明生态,共创网络空间“秩序之美”。

网络中心主任刘宏兵介绍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具体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丁少锋宣读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陈登报还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知识展板,对相关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