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陈登报参加指导网络中心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30 09:36:5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陈登报出席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会议由谢根党同志主持。

会前,党总支书记谢根党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就民主生活会内容提出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结合“四对照四反思”,重点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求班子成员端正民主生活会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谈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上谢根党书记代表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对照《准则》和《条例》,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它成员也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

校长助理陈登报对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总支抓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把党章党规熟记于心,把中央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领会深,领会透。二是要加强领导自身班子建设,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在这次处级干部换届中,进行了调整,新班子要加强团结,相互配合,相互协助,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党总支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三是理清发展思路,规划好2017年的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要求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智慧化校园建设,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等工作,力争在网络信息化服务和教学科研上有新突破。

谢根党书记代表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能力和全局观念,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力争在2017年使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