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网站(信息)系统普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09-20 10:45:5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的通知》(教科技[2017]477号)和《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网站(信息系统)普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科技[2017]636号)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整理工作的需求,现全面普查我校网站(信息)系统,要求如下:

普查范围:校内所有单位。

普查内容:各单位网站及其所属子网站、信息管理系统、教学资源平台、辅助教学平台、科研实验平台、音视频直播平台等所有信息化应用系统。

普查方式:填写信息系统登记表和网站系统登记表

截止时间:9月22日

普查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填写信息系统登记表和网站系统登记表,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利用此次机会全面排查校内信息系统使用情况, 9月30日学校对未报送的信息系统和网站系统将停止其对外服务。

2.9月22日前请各单位将信息系统和网站系统登记表报送至网络中心(科技馆308),电子稿发送至cxd@xynu.edu.cn,咨询电话:6391556。

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