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11:39:2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7]49号)精神,决定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主要宣传内容

1. 中央网信办、省网信办、校网信办基本情况,以及网信办成立以来开展的重要活动、制定的重要法规、取得的重要成就等。

2. 《网络安全法》。

3. 网络安全基础知识。

二、活动内容与时间

1. 9月12日,制作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站。

2. 9月14日-17日,在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网站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在线有奖竞答活动。

3. 9月19日下午3:00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地点:学生第八餐厅前广场)。

三、奖项设置与奖励物品

评奖办法:按照在线竞答成绩高低排名取前35名,如果成绩难以拉开档次,采用随机抽奖方式确定等级。获奖名单9月18日公布于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学八餐厅前广场),9月19日下午3:00现场颁奖。

一等奖5个,奖励300元左右电子产品或学习用品。

二等奖10个,奖励150元左右电子产品或学习用品。

三等奖20个,奖励50元左右电子产品或学习用品。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