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08 10:38: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为加强信息系统和各类软件的规范化管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作如下通知:

1、为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学校已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也要明确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联系人,并于6月20日前将名单(附件1)报送至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各单位要在6月20日前组织开展一次软件使用情况排查活动,重点检查操作系统软件、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使用情况,核查现有计算机数量、服务器数量、软件使用状况,填写表格(附件2)报送至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3、6月30日前,学校根据各单位现有计算机数量、服务器数量和软件使用情况,制定2017年正版软件采购计划。

4、10月31日前,学校建立软件正版化管理平台,各单位从平台下载正版软件,完成既有软件的更替工作。

5、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将于11月初检查各单位的正版软件更替情况,并接受省教育厅检查。

咨询电话:6391556(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陈向东)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17年6月7日

附件1:院系软件正版化工作联系人.docx

附件2:院系软件使用情况排查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