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校长宋争辉、副校长郜火星检查校园环境提升工程

时间:2015-08-05 16:34:5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校园环境提升工程”是我校2015年重点行政工作之一,也是提升校园建设水平,优化育人环境,迎接40周年校庆的系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8月4日,校长宋争辉、副校长郜火星、校长助理陈登报带领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再次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宋争辉、郜火星一行先后检查了综合办公楼和人文楼外墙粉刷,明德广场东环路修建,理科楼报告厅维修改造,西运动场塑胶更新,老网球场维修,文科楼西篮球场、化学楼前篮球场塑胶化,社科楼西网球场、排球场建设,半亩塘升级改造及周边环境建设,东门口道路扩宽,老图书馆门前广场建设,校史馆和茶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非金属矿综合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筹建,景明大道南端道路拓宽,校园空中线路整治及校园门禁系统安装调试等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对各项工程紧张有序推进表示满意,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宋争辉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施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要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因施工给师生带来的不便。二是科学施工,各部门要牢固质量意识,靠前指挥,严抓工程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抢抓进度,树立大局意识,要与极端天气抢时间,抢进度,科学调度,高效联动,按照时间进度表强力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