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宋争辉、陈登报到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3-10 10:33:4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校长宋争辉、校长助理陈登报分别于3月6日、3月9日到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深入到校园网主控机房、校园网络服务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和教研室,详细了解了校园网络运行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与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主任唐乃红向宋争辉、陈登报汇报了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的基本情况,校园网络的发展建设情况、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宋争辉对网络中心近年来建设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网络对学校的宣传作用,与宣传部联系,借鉴国外著名高校网站页面设计方式,选出一个符合我院特色的基本色调,对校园网主页进行设计更新,加强英文网站的维护,及时更新英文网页内容;二是加强校园网络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陈登报要求网络中心领导班子要落实好宋校长到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与宣传部沟通协作,做好学校网站主页的设计更新工作,要加强校园网络建设规划,建设高性能、智能化的网络系统,提高校园网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