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认证客户端软件正确连接过程

时间:2018-06-12 18:06: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点击客户端软件的“连接”按钮后,系统会连续快速弹出一个 “正在初始化...”、“寻找认证服务器...”、 “连接认证服务器...” 、“正在进行认证….”连接状态小窗口,连接状态小窗口在连接正常情况下,会一闪而过的,不需要我们去干预。

2、当你的帐号通过认证后,系统会提示“认证成功”消息框,表示你已经成功连接了。成功连接后,在你的桌面右下角的系统状态栏中,会自动出现一个连接小图标。

3、当你不需要上网时,请断开网络连接。用鼠标右键单击或用鼠标左键双击连接状态图标,在弹出菜单或对话框中,选择“断开连接”即可。

如果需要再次上网或者网络出现异常情况断掉时,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连接状态图标,在弹出菜单或对话框中,选择“重新连接”即可。

4、在不使用网络或者关闭计算机时,请退出认证客户端软件,可以用鼠标右键单击连接状态图标,在弹出菜单或对话框中,选择“退出”即可。

5、如果不能正常连接,客户端软件会根据对你的计算机检测结果,提示一个连接错误的消息,常见错误消息的原因及解决办法,见认证客户端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注意事项:

在使用认证客户端软件时,请在桌面上用鼠标右键单击“网络邻居”,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项,然后用鼠标右键单击“本地连接”(系统使用一个网卡时的默认名称,如果安装有多个网卡或网卡名称被修改后造成名称不一致的,请使用你上网使用的网卡名称),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属性”项,最后在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用鼠标左键单击“身份验证”,在该对话框中,禁止使用IEEE 802.1x的网络访问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