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服务承诺

时间:2018-06-12 18:13:3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一、承诺内容

1、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实行政务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讲究职业道德,廉洁自律,不徇私情。

2、对来网络中心办事人员热情接待,做到百问不厌,使来网络中心办事人员明白本中心工作职责、办事程序,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3、对来电及来网络中心办事的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首问负责人要了解对方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能够立即解决的,应立即进行协调、办理,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要按规定引导到相应的科室处理。

4、对于师生通过网络提出的有关工作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增强电子政务服务意识,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按规定及时给予处理。

5、在设备到位、主干网开通、校园网正常运行的条件下,用户完成申请、缴费手续后,网络中心对确认允许入网的用户,正式受理后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与调试。对申请电子邮件帐号的用户,正式受理后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设置。

6、各公务用户和个人用户发生网络故障,应先由用户本人或本单位网络管理员来解决,如仍无法解决,可通知网络中心。经查明如果是网络设备、线路故障,网络中心原则上在2个工作日内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向用户说明原因,并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如果是终端计算机的问题(如操作系统故障、网卡故障等),由该单位(部门)网络管理员或用户自行解决。

7、因系统维护而须中止网络服务时,将事先通告。

8、因网络中心只能维护本校网络,若上级主干网络出现故障而导致出口中断或网络传输速度慢,网络中心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

二、违诺处理

对违反上述承诺并造成不良后果者,视其具体情况给予责任人批评教育和行政处分,扣发部分或全部校内津贴和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