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7 16:54:17来源: 作者:阅读:

为科学谋划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226日网络信息中心在科技馆2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白献林主持。

白献林同志对2024年政治理论学习做了安排部署,对单位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特别是要强化学习强国和河南省网络干部学院在线课程的学习,并要求全体同志对学校安排的20242月份政治学习内容做好自学,将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落实到改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上来,落实到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各项工作上来。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2024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

会上,白献林对2023年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2024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及网络信息中心重点工作计划,对网络信息中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分工。

白献林指出,2024年网络信息中心要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继续做好校园网络维护,保障校园网络安全,有序的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银校合作”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完成已招标智慧教室项目建设。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各项工作,做好项目材料整理归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提供支撑和保障,满足师生信息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