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暨党内法规学习专题会

时间:2022-09-14 11:33:46来源: 作者:阅读:

9月13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暨党内法规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献林主持,五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undefined

白献林对网络信息中心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再次强调与部署。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等党内法规畅谈了心得体会。

白献林指出,要把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和加强党员干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功能作用,全力推动学校网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