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指导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 11:37:20来源: 作者:阅读:

111日下午,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余本海到会指导,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党总支书记谢根党主持。

会上,谢根党汇报了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指出了各自在工作、思想中的问题和不足。

余本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正确,能够按照要求对标对本认真检查,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深刻,不留情面,剖析问题原因准确,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余本海更进一步指出,疫情的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增加了网络中心的工作量,师生对网络的要求更高,信息化工作更加重要,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要做好学校网络畅通的保障工作。他希望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奋进,明确方向,加快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根据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