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首页 / 通知动态 / 通知 / 正文

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通知

时间:2019-11-21 11:14:41来源: 作者:阅读:

为提升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的安排,我校于2019916日至22日举办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宣传部、学生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我校举办了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16日学校在春申路社科楼前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条幅、展板、发放安全宣传册、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与技能,积极引导师生关注网络安全,关注数据保护,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校约有1400余名师生参与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参赛较为积极,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在所有参赛师生中,按竞赛成绩和竞赛用时排名,有60名学生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奖励(附件:获奖名单)。

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体师生树立了网络安全意识及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到每一个人,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请各获奖单位、获奖学生到科技馆308领取奖品及获奖证书

联系人:陈向东

电 话:6391556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